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[搶先推薦]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(無雷)


真愛零距離

真愛零距離的女主角是茱兒芭莉摩,"麻雀"變"鳳凰"這類型的電影非常多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茱兒芭莉摩的"一吻定江山Never been kissed",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醜小鴨變天鵝的劇情(老梗?),這部片又算是這種類型中拍的很好看的,而且男主角很帥! 其他像K歌情人等,也是很不錯的愛情喜劇片:)

男主角賈斯汀隆在"終極警探4.0"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"的表現都不錯,但我對他最有印象的,卻是MAC的廣告,每隻都很好笑XD

"真愛零距離"就是這兩位主演的電影,很期待他們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~~~因緣際會拿到兩張特映會的電影票,就很期待跟黃胖胖來個平日的約會! 話說去微風國賓劃位的時候,居然大排長龍,可見這部電影多吸引人,幸好還畫到不錯的座位^^

特映會的時間是在平日晚上9點,本來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打瞌睡 (因為我沒有先看過預告片,以為是文藝愛情片^^),結果根本是想太多,因為這部電影實在太有趣了,笑點不斷,而且好多橋段都讓我笑到肚子痛!!! 上次看電影笑到不行應該是去年的"男女生了沒",喜歡"男女生了沒"的人,一定要去看"真愛零距離",共通點是很好笑,而且很多色情的笑點喔,哈哈哈

這部片意外的驚喜,就是gossip girl的Blair有客串一個腳色,雖然戲份很少,不過超正的喔! 有趣的是昨天播放的預告片"竊盜城",女主角剛好是Serena呢!

不過一開始看到茱兒芭莉摩,其實有點錯愕啦,因為她老了好多喔,雖然說甜姐兒也難免會老,還是很感傷啊~~~(要努力來抗氧化!)

我跟黃胖胖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也談過幾個月的遠距離戀愛(越洋),後來他當兵時也差不多,有遠距離戀愛經驗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這部片:)

精采預告片



劇照分享:

女主角與姊姊感情深厚

GOING THE DISTANCE

除了愛情外,這部片也有描述宅男的友誼

GOING THE DISTANCE

男女主角的火花

GOING THE DISTANCE

GOING THE DISTANCE

真愛零距離9/3上檔,可以來facebook多看一些資訊(有其他網友的評語),總之,別忘了支持這部好電影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