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[熱血推薦] 浴血任務 (+喜滿客抱怨文)

浴血任務

我很少只看卡司就決定進戲院看一部電影,浴血任務就是其一,這麼多大牌的動作明星,實在是華麗到不可思議的陣容啊! 所以就衝首週去看了,結果沒令我失望喔! 據說是史特龍大叔要退休了,所以請到這麼多大咖來參與。(然後票房好又說要拍續集Orz)

片商做了有趣的小卡型傳單宣傳,A4傳單上有6名演員的小卡,分別是史特龍大叔/傑森史塔森/李連杰/米基洛克/阿諾州長&布魯斯威利,除了簡介以外,還把每個人的從影票房和殺人數寫出來,看到殺人數這一欄真的覺得覺得很妙,哈哈! (話說24反恐任務的專版也有人在計算傑克的殺人數,如果找他來應該也不錯:P)

expendables_movie_poster_body_count_01

這部片在台灣以限制級上映,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我覺得尺度滿普通的,爆頭的鏡頭也不會噁心(我是很討厭看戰爭片的)。有人說這部片是男性的浪漫,不過我是女生也看的很爽,跟全面啟動比起來,這種無腦爽片其實還滿有娛樂效果的! 只是建議不要跟男女朋友一起去看囉 (怕女生會拿來比較XD)

演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傑森史塔森,他在'玩命快遞"穿西裝的打鬥真是太帥氣了,所以就算禿頭還是很帥XD 這部片中他很常使用飛刀,把飛刀使得超帥(相較之下米基洛克應該是直接從鋼鐵人2片場來插花吧,造型一模一樣!) 還有一段他跟史特龍大叔從飛機上轟炸地面的橋段,只能用帥到掉渣來形容啊!!! (發花痴中ㄎㄎ)

但如果有觀眾為了布魯斯威利&阿諾州長進電影院看這部片,就會大失所望了,兩人完全只是義氣客串,只出現一個場景,不過對話還滿有梗的:P

李連杰跟其他大塊頭演員比起來,個頭真的很小耶,不過動作還是滿精采的,戲份算是第三多的吧! 腳色的台詞還是不多,英文說的還不錯!

最後要抱怨一下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,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去喜滿客看電影了,這次是用掉聯名卡送的生日免費電影票,沒想到就遇到很機車的事

因為想看數位版的,選了下午場次(3:30)的小廳。我跟黃胖胖買了零食後就在驗票口等,一廣播可以進場就進去了,沒想到進場的時候廳內的燈光已經全暗了,觀眾都非常錯愕,也只能趕快摸黑找位置,抬頭看螢幕的時候發現已經在跑演員名單了(差不多跑到米基洛克),大家都覺得莫名奇妙@_@ 我看了看手表,根本還不到3:25! 後來觀眾陸續入座,但是還是多少被黑影干擾到

散場後我繞回去驗票口(黃胖胖在遠處等我XD),跟驗票人員說我要找主管,結果幾分鐘後主管出來,我就把問題跟他說了:
我們是前五個一開放入場就進場的觀眾,應該要先播放廣告/預告片,再來才是正片blah blah
他先是拿對講機詢問(我猜是放映師?)然後跟我說預告片只有一支,所以很快就進正片了
我說要準時播正片可以,但那時連3:25都還不到耶!
他又拿對講機講了很久,說另一邊也有顧客反應這個問題(這時才相信我!)
然後就道歉說這問題不應該發生,問我票根有沒有在身邊,隨後在上面簽了名,就說可以憑票根去畫任何一般廳的位置

以後沒拿到優惠票應該不會想來了,如果有遇到這種狀況的顧客也請勇於反應,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K: 你真是正義的化身, 我頂多就碎碎念, 然後就再也不太想去喜满客而已...你居然還去跟主管理論,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天生就是這種個性啊:P
    假如大家都選擇沉默,以後放映師應該會更囂張,所以不能姑息養奸呀,與大家共勉之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