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[CHANEL] Paris-Biarritz 大托特包

一直很想買個CHANEL包,不過經典款2.55 or Coco容量都不大,我又是個大包控,覺得想找個可以每天用的包頗難~~~前幾年就看過Diane Kruger代言的這張宣傳照,不過直到10月,才突然把這款Paris-Biarritz加進我的慾望清單裡,因為就現階段而言,這是一款對我而言非常實用的包,就決定它是我的第一個"大"香包囉!

DSCF3124

今年SOGO週年慶的活動跟去年比起來弱很多,不過黃胖胖還是說要去SOGO買,我倒是覺得我的價格彈性沒這麼大:P 平心而論,麗晶的服務態度真的好很多~~~

超大的紙袋和盒子,旁邊是皮夾的^^

DSCF3446
DSCF3449

防塵袋
DSCF3451 拷貝

裡面還包了一層棉紙
DSCF3452 拷貝

這就是我的大香包
DSCF3453 拷貝

我很喜歡精品的小細節,例如: 把手環部分的CHANEL字樣

DSCF3456 拷貝

把手的金屬立體小圓扣上有雙C logo,超可愛

DSCF3455

活動式的logo,因此這款包可以非常低調,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把logo拿起來;其實反面背也是個方式,不過拉鍊的方向就會不太順手 (如果是外面兩側有口袋的最大包款,logo就是固定在拉鍊上,不能拆的,Diane Kruger背的就是最大包款)

DSCF3459 拷貝

包包有拉鍊,非常重要

DSCF3464 拷貝

拉鍊內袋,可以放得下長夾沒問題(機車包的內袋就有點勉強==)

DSCF3467 拷貝

另外有一個手機袋和一個小袋,不過對我這種家私很多的人來說,還是一定要有袋中袋才行啦! 之前用機車包的時候就訂做了一個袋中袋,剛好這兩個包的底部差不多,可以直接換過來用^^

DSCF3471 拷貝

購買證明&保卡,這邊不得不提週年慶在百貨買小香真的態度很差,連山茶花小信封都要我開口才給Orz

DSCF3472 拷貝

新買的大小香合照
DSCF3486 拷貝

為了迎接新小香的到來,我把家裡的櫃子整理了一下,一目瞭然^^ 雖然放在櫃子裡,還是要有防塵袋保護比較好,除濕劑也是一定要的。(旁邊還有一個一樣大的櫃子,希望以後可以滿滿都是小香ㄎㄎ)

DSCF3937(002)

黃胖胖很疑惑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大的包包?因為這款包包很輕,而且容量很大,放的下A4,適合上班用啊。而且我冬天出門有3樣禦寒小物是必備的: 帽子、圍巾、手套,之前的包包都不夠大,所以得多拎一個小袋子出門。這包包夠大,可以把我的家私都塞進去!

上回跟老媽吃飯,才發現原來我的大香包跟老媽的neverfull差不多大,果然哈比人都愛用大包啊XD

用了這個包以後才發現有其他的優點,開始用這個包的第一個工作日就碰上下雨天,好巧不巧家裡的停車場又故障,只好自己搭捷運通勤上下班,才發現不怕水的包包很耐用:P

我平常下班後常常去誠品看書等黃胖胖下班,一看書或雜誌就是一兩個小時,後遺症就是肩膀手臂會酸到抬不起來Orz 這個包夠高又是偏硬的包,剛好可以放在腿上或桌上當支架,撐起我的手,真是多功能呀^^

最後放上真人照囉!
DSCF3989(002)

敬請期待最後一樣開箱文^^

7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這款包比機車包實用
    不過價錢真的有誇張啦
    不是全皮但是跟機車包差不多價錢 ><

    上次去你家怎麼沒注意到這櫃子
    全部東西擺出來後看好有感覺喔
    好有"想繼續買下去"的感覺 ㄎㄎ

    這個包真好看捏~ 只可惜包裝沒給山茶花 ㄘㄟ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,我覺得機車包才貴的誇張耶
    因為品質實在太 爛 了,已經被我列為拒往
    有時間再來補圖= =

    放包包的櫃子就在客廳旁邊(海蒂說可以當客房那間)
    擺起來還不錯齁ㄎㄎ

    不只台灣的百貨不會給山茶花,美國的也不會給喔
    http://forum.purseblog.com/chanel/they-dont-give-me-flowers-642860.html
    不過我滿認同黃胖胖的,禮券還是實用的多(後來我拿去買Vivienne Westwood的鞋),山茶花只是黏在盒子上看爽的,沒什麼實際的用途:P(果然我們倆都是實用主義者啊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非常好看又實用耶~~
    害我口水流滿地ㄚㄚㄚ
    有大包真的方便多了
    以後不用看你再提個手提袋啦
    立體小圓扣上的雙c真的很可愛呦!!

    TO~黃胖胖:
    我真的要說
    你老婆很會選東西
    也不會亂亂買
   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班長的肯定與讚美呀
    忍不住得意起來ㄎㄎ
    P.S.我把妳的回應轉寄給黃胖胖
    結果他說不予置評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為何把機車包列為拒往的相片已經新增在這邊(請往下看) http://claireyin.blogspot.com/2010/03/balenciaga-olive-city.html
    很無言=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大香包 目前用了一陣子後你的comment是??
    因為我也超想購入為上班包
    我的家私屬於多又重的那一種
    不過 隨著年齡增加 是該要勉強自己不要拿太多重物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其實這咖本身不會重(可以去專櫃背背看),但如果忍不住塞太多東西,當然就會有重量囉!
    就尺寸/容量而言,這咖是很適合當上班包的,我最近拿Balenciaga的maxi twiggy,就因為太軟爛,文件都會被凹到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