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[分享] Les Néréides歐鈴蘭系列

自從看了日劇"十六歲新娘"後(這是我國中時期的日劇,我連原著小說都買了:P),就喜歡上鈴蘭花,可惜台灣沒看過鈴蘭的蹤跡~~~這是跟老媽A來的居禮名品月份杯盤,把鈴蘭的放在玻璃櫃裡欣賞:) ,其餘只有收在廚房的份XD

DSC00903

飾品品牌中,最會栽培花花草草的,莫過於Les Néréides了,但當年我認識這牌子的時候,已經錯過歐鈴蘭系列了,因為太喜歡,還是買了一對手機吊飾,再送回總公司改成耳環:P 就是下圖最左邊那一對:) (耳環除了右下角是Michal Negrin的,其他都是Les Néréides)

DSC00947

09年歐鈴蘭復刻版上市,很怕之後買不到,就用原價買了項鍊,想想真是衝動:P (下圖左)

DSC00901

今年1月黃胖胖春節禮金到手後,我火速換成新光禮券,準備帶去Les Néréides敗家,剛好櫃上在做活動,消費活動區商品就可以玩抽抽樂,歐鈴蘭(秘密花園)系列就是其中的一個系列,我本來只是想買手鍊,但黃胖胖手氣太好,幫我抽到據說是頭獎的幸運籤餅: 買一送一

DSC00878

於是乎我就把耳環也帶回家啦,不過黃胖胖說這樣還多花了一筆錢(因為櫃姐說幸運籤最少有75折),可是我覺得很划算啊ㄎㄎ

接下來就是開箱囉

DSC00898

櫃姐多送了兩個收納袋

DSC00899


DSC00900

來張耳環的實戴照(焦距沒對好@_@)

DSC01807

很明顯這張的主角也不是手鍊,哈哈 (OS:洪嘟嘟你在看哪裡?)

DSC01319

乾脆把紫羅蘭系列也一起po上來,以下是手鍊+耳環

DSCF1760

好喜歡Les Néréides的花系列,推薦給大家囉! 全省櫃點請看這邊

4 則留言:

  1. 這篇這是太有共鳴了!!
    我也超愛鈴蘭花,當時在日本看到真的鈴蘭花超感動的(不過也訝異它比想像中小)
    結婚時甚至肖想用鈴蘭當做桌上花佈(果然一整個跟植物不熟 XD)
    我記得去逛"羅曼朵喜帖"時有看到一款鈴蘭花的喜帖,超愛~
    可是它是藍紫色的,長輩一定不會接受呀....

    我也有追"十六歲新娘",可素我那時大二...第一次有實感我們年紀差真大 :P
    為什麼印象很深那時是大二,
    因為有住宿舍的同學來我租屋處時看到這部日劇,
    很毒舌的說:女主角(友坂理惠)臉歪的嚴重,可是怎麼還那麼正?!

    Elain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想到Elaine也是愛鈴蘭一族的:P
    當年我從網路上找到夢幻的鈴蘭捧花圖片,結果花店說台灣沒有;退而求其次想用山茶花,店家也說山茶花不是切花,真是殘念@_@

    友坂理惠的名字是我前六個學的片假名說!當年還因為她上封面而買下日文雜誌,纏著外婆幫我翻譯內容XD
    我外婆一直覺得很奇怪,為啥她的名字不是漢字勒~~~
    友坂真的很正啊,膽小的我還硬是為了她看金田一,嚇到晚上睡不著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16歲新娘我當時也有看
    可是不記得劇中有出現鈴蘭耶
    我還記得男主角是中山秀征
    可是後來好像很少在日劇看到他
    綜藝節目比較多

    M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google居然可以找到這段對白:P
    ---------------
    小百合:啊!是鈴蘭!
    拓實:對啊!姑姑今天送來的,她說是大哥最喜歡的花...
    小百合:直人最喜歡的花?(真要是夫妻的話,就該知道他喜歡的花 及花語是什麼...小百合憶起妙子姑姑的話)
    小百合:鈴蘭的花語是什麼?
    拓 實:姑姑說是,...把幸福找回來...
    --------------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