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[食記] 2011精緻鐵板料理~音樂美食饗宴

自從前年底第一次造訪2011鐵板燒後,一直對這邊的美食念念不忘,這次應邀參加2011的音樂美食饗宴,體驗美食之餘又可享受現場演奏的美妙音樂,一定要來詳細紀錄一下囉^^

總經理Jonathan非常用心,還為這次特製了MENU(右上角有我的名字!),最後當然要帶回家作紀念囉



一上桌就有養生的黑豆茶+香檳



每次跟黃胖胖來都會吃一大堆的水果洋蔥,服務生都不厭其煩一直幫我們補充^^



 配優格醬的沙拉,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食材有"冰花"喔!



什麼都一定要來張剖面的黃胖胖



這次我點了洋蔥湯,濃郁的湯頭沾麵包很入味



黃胖胖喝不慣清淡的蔬果鮮湯,所以這碗最後也是我喝掉的:P



雕工像小籠包一樣的大洋菇,其他第一次來的部落客們都嘖嘖稱奇,我是覺得還是一樣好吃喔^^



最近引進的黃金帝王蜆,在雲林養殖而成的,要養殖3-4年才能養到這麼大喔!



來個比例尺,股溜的口感很優喔,尤其我平常就是愛吃蛤蠣的人^^



期待已久的南非活龍蝦! 肉質還是如往常一樣鮮嫩彈牙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吃龍蝦吃到飽XD (是說最近君品酒店真的推出龍蝦吃到飽,但想到水煮的口感我就有點猶豫...)



(我的特製不加蔥花)



漂亮的玫瑰岩鹽,上好的食材只需要略加調味,就能吃出食物最完美的味道囉^^



松阪豬二吃,一吃-鐵板蔥蒸-很有創意的烹調方式



我還是喜歡干煎的囉,這樣酥脆的松阪豬好像零嘴般好吃! (這樣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少,是因為今日的特製菜單,平常如果主餐點這個,份量是比較多的,可以看看之前的食記)



服務生陸續加了紐西蘭白酒和紅酒,我相信這邊的酒藏一定都很優,可惜我是不喝酒的人,只能拍拍漂亮的酒杯過乾癮:P



接下來是創意沙朗牛肉捲,這道我以前沒有點過,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呢! 師傅先讓我們看看牛肉的油花



第一捲是包日本的茂谷柑,口感很特別耶,牛肉部分是五分熟,一向有點怕生肉的我硬是吃了下去,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比較想吃七分(毆飛)



第二捲是包紫蘇飛魚卵,是最受女生歡迎的一種口味,口感非常讚!



噴汁的口感好優XD (如果套餐主食點的是牛肉捲,總共會有3捲喔,請參考前次食記)




高級的日本和牛! 油花分布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啊~~~



裡面包的是什麼呢?



是肥美的匈牙利鵝肝耶!!! 咬下去的口感真是太讚讚讚了啊!!! 各位客倌如果口袋夠深,請務必嘗試看看! (據主廚說,這一口的成本就要$800耶,感謝我那半邊的部落客們承讓,說我太瘦了把最大塊的留給我,其實黃胖胖整天在嫌我肉多-淚奔)



季節鮮蔬-三芝筊白筍,炒起來口感好脆,比之前的蔬菜好吃許多(心)



鐵板炒飯炒起來就是特別好吃,這碗是特製不加蔥蒜的^^



當日特別推出的甜點-玉米餅,來了幾次只吃過爆米花,真的第一次看到玉米餅耶,非常期待^O^



我的飲料是選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



黃胖胖的咖啡



終於拿到玉米餅了,真的很好吃耶,有玉米的香氣又不會太甜,現烤出來的熱熱的,幸福的味道! 不知道下次來能不能指定甜點XD



也是充滿誠意的甜點,不過真的飽到吃不下了,只吃了水果,淺嘗一下布朗尼和冰淇淋



當天的噱頭還有現場演奏(時間應該是每週五晚上,訂位時可以再確認一下) 移駕到甜點區用餐後,Venus及Allen就開始演奏音樂,小提琴和薩克斯風激盪出完美的火花,,很有fu喔! Venus除了會拉小提琴以外,又瘦又正身材又好,真是令人羨慕XD 當天比較可惜的是小提琴的聲音出不來,後來才知道世服務人員動到線的關係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聽聽看^^



如果想吃大餐,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2011鐵板燒了,如果客倌還沒來過,記得找機會過來嚐嚐看,一定不會失望的^^

有需要訂位的話可直接用以下的小工具輸入"2011 Teppanyaki再按空白鍵" 蒐尋,成功訂位去用餐的話,師傅還會幫忙加菜喔^O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