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婚攝Kevin相片出爐

我上週末拿到Kevin的婚攝成品,一張DVD,照片像素是4368*2912,但解析度只有72! (Wilson的有350) 而光碟封面的名字還打錯,雖然是草寫字體,還是可以看出他把Ingo拼成Jnga,真的不夠用心。相片請移至相簿欣賞。

該怎麼說呢! Kevin拍的相片沒有讓我很滿意,不過有些照片還是滿喜歡的,這邊放個幾張囉!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老實說阿...我跟老公其實也研究了一下,到底是INGO? 還是JNGOㄟ? 後來基於"便利發音"的原因,兩人都認為應該INGO才對!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說是謝卡的字體太草了嗎XD Jngo沒辦法發音吧,硬要發的話會不會發成Jingo ㄎㄎ

    我請的婚禮工作人員中,Kevin是唯一一個沒有"簽約"的,他也沒有問我們的名字,就直接製作成品,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很隨性的藝術家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~你的婚攝Kevin是他嗎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image00k&folder=6826883
   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找他呢

    water690129@kimo.com
    RUB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