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哈利波特7-死神的聖物I (美麗華IMAX)

身為哈利波特的忠實書迷&影迷,很期待跟黃胖胖在上映首週去看哈利波特7,第一次在台灣看IMAX,我在開放網路訂票那一天就上網搶,搶到L排正中央的位置(算是倒數第一或第二排),算是最好的位置。差不多在螢幕的正中央,由於IMAX影廳的特殊設計,我覺得螢幕感覺離我好近,非常有臨場感! 不過我覺得$360一張票有點貴,尤其這部片沒有用IMAX膠捲拍攝,等於8層樓高的螢幕實際上只用了6-7成(上下兩邊是空的),有點可惜,建議其實可以看一般大廳數位版的就好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雷

哈利波特7的大綱就是哈利與他的朋友們試圖找到並摧毀佛地魔的分靈體,小說我滿久以前看過,不過有些細節忘了,看電影的時候還會有點怕突然被什麼東西嚇到(例如佛地魔的大蛇,出現的片段好多,不舒服Orz)。哈利波特7其實還滿有恐怖片的fu,氣氛營造的很成功~~~

最有印象的笑點,就是喝了變身水的榮恩在魔法部被本尊的老婆親,整個冏番,哈哈哈(榮恩的臉真的很適合這種橋段XD)

最感人的橋段就是多比了,看到多比為了救哈利他們,犧牲自己,這段好催淚啊,上集差不多在這邊結束

這部片比較大的缺點,應該就是步調有點慢,有時候我都忍不住開始玩手XD 如果不是哈利波特電影的忠實影迷,其實可以不用去看:P

BTW,哈利真的長歪了,看起來比妙麗還要矮一點,妙麗真的很正! 不少網友想神她在片中穿的戲服,其實是因為她穿才好看吧ㄎ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