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晶華酒店azie grand cafe

每年旅展晶華酒店都有推出餐券,今年我終於在線上搶到,就跟黃胖胖去吃了一頓牛排大餐囉!

從晶華酒店大門走進去其實是二樓,所以要往下走一層樓才會到大廳,晶華會/azie/柏麗廳都在一樓,當天是好日子,有好幾廳喜宴

DSCF3124

我跟黃胖胖的座位,剛好在舞台的旁邊 (黃胖胖不要亂動好嗎,你都變成景深了Orz)

DSCF3127

每桌都有蠟燭,燭臺滿特別的

DSCF3123

第一道先上濃湯,果然飯店的餐點就是不一樣,覺得很好喝,卻嚐不出來到底是加了什麼XD

DSCF3128

本來以為是大蒜麵包不敢吃,後來黃胖胖說不是,我才品嚐了一 下,原來是香料麵包耶,味道出奇的好!

DSCF3131

接著是沙拉,新鮮的生菜配上和風沙拉醬,很清爽(其實沙拉對我來說都一樣XD)

DSCF3134

接著師傅會推出牛排餐車(好像跟Lawry's的一模一樣?!),現切牛排給顧客,師傅本來切了五分熟的,我覺得看起來好生,就說我要七分的,師傅就切了邊邊的部份給我(有把最旁邊微焦的部份削掉),我覺得這熟度剛好

DSCF3135

這個牛排的全名是"厚切美國肋眼牛肉",跟Lawry's的薄切比起來真的滿厚的,油花分布的很漂亮(不過我會把肥的地方切掉XD),牛肉吃起來很嫩,醬汁也很搭,真的覺得物超所值

DSCF3137

黃胖胖的"美國舒肥帶骨牛小排",外型跟王品的牛排很像,不過牛肉跟骨頭已經分好家了。牛小排的口味稍微重一點,不過也是好吃,果然是有一點肥,吃起來口感也滿嫩的,跟王品的滷牛肉就是不一樣XD

DSCF3143

我們倆食量都不大,晚餐一人吃一份套餐真的太多了,牛排吃到覺得有點膩,剩了一些真的吃不下,如果不是有餐券,真的建議不要每人都點套餐。

甜點cheese cake,我吃了兩口就宣告放棄,倒是黃胖胖有努力吃完他的那一份(大拇指)

DSCF3145

飲料-冰咖啡&熱紅茶

DSCF3146
DSCF3148

晚上7:30左右,現場會有樂團表演,主唱是正妹喔,歌聲也好聽,只不過她講的英文我都聽不懂Orz 她唱的都是英文歌,有爵士和bossa nova風格的歌曲,很符合餐廳的氣氛,偶爾還會拿出一些敲擊樂器來伴奏,算是多才多藝吧:P

DSCF31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