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該死的既得利益者

所謂的既得利益者,就是指對口單位,不花一毛錢就可享有所有好處,納稅人繳的錢就浪費在這邊!

最近真的是被對口單位氣的要死,好處拿盡,坐收漁翁之利
態度還差的要命,頤指氣使我做事,你們是有付我薪水嗎?

我加班既沒加班費,又不能補休,不要妄想我用私人時間幫你們做事,門都沒有!
其他助理的命運都沒我這麼衰,只能說我運氣實在是太好了Orz
不過我不打算坐以待斃,該反應的我還是會反應
就看我老闆怎麼說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本來想跟你一起罵..
    可是看到上面的留言
    笑翻...^^

    好啦~
    通常憤怒出現..表示事情快結束了
    這是種奇怪的規則 @@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,果然很有黃胖胖的風格ㄎㄎ

    工作上的麻煩事應該事沒有結束的時候
    除非那些人換顆腦袋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