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六福皇宮Danieli's食記

期待已久跟黃胖胖一起去六福皇宮Danieli's共進晚餐,本來黃胖胖生日那天就要去,居然一拖拖了兩個多月,直到上週末才成行。只能說大飯店的餐廳真的貴的很有價值,燈光美&氣氛佳,食物又極端美味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吃大餐囉!

先來看看餐廳的裝潢吧,晚上非常有lounge風,但燈光太暗真的很難拍Orz 這角度是從桌邊拍過去的,綠色吧台裡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



靠近門口的水晶簾燈,非常華麗閃亮到不行


我跟黃胖胖有訂位,保留的座位很不錯,我坐的是沙發喔,這桌是最靠近玻璃窗的位置,可以看見外面的露天座位區。這張是請服務生幫忙拍的,果然還是有小手震XD


我們點了一份海陸大餐$2250,加$380假日超值組合餐,另外點了一份開胃菜-威尼斯酥炸花枝佐蛋黃萊姆醬$500,吃的非常飽。

套餐的飲料,我選了新鮮果汁柳橙汁,結果這是香吉士,比市面上的鮮榨柳丁汁酸,後面有麵包(so so),右後方的是橄欖油&紅酒醋,請注意右前方的可愛水杯。


套餐的前菜: 精典凱撒沙拉佐自製煙燻鮭魚+傳統章魚紅洋芋沙拉佐蜂蜜芥茉醬(有沒有這麼繞口的菜名啊Orz) 我只吃了幾片沙拉,盤子中間的sauce真是超美味的,拿來沾麵包也很好吃,但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做的啦!


奇怪的小盤子,誰能告訴我這是做什麼用的?


開胃菜炸花枝,口味滿清爽的,可惜上桌時的溫度已不太熱。


當天的套餐有南瓜濃湯及海鮮蔬菜清湯可以選,海鮮比較貴,所以當然要挑海鮮蔬菜清湯囉! 料很豐富,湯頭更是棒,是我以前完全沒喝過的好味道!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主菜囉! 看到主菜上桌的時候好興奮啊^o^ 實在是太豐盛了!!! 海陸大餐總共有三樣主食: 碳烤半隻活龍蝦,美國頂級肋眼,香煎脆皮鴨肝


我二話不說就把鴨肝放到旁邊去,先把龍蝦放到我的盤子來(奸笑),赫然發現牛排的份量也非常足夠,難怪我跟黃胖胖可以吃的很飽^o^ 我們點的牛排是七分熟,這邊的牛排真的超讚,肉質本身頂級不說,更是烹調的恰到好處,不會太生或太熟,又保留了一定的嫩度,好好吃啊^o^


接下來請看我的龍蝦,準備大快朵頤囉!

費了一番功夫後,把整條龍蝦肉從殼裡拉出來,看來我的專長又多了一樣,呵呵

黃胖胖說要幫我拍下勝利的照片,結果拍成醬啦XD


龍蝦當然超級好吃的,我火速吃完龍蝦的身體,然後不計形象用鉗子剝龍蝦角給黃胖胖吃,最後黃胖胖看不下去,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啊^o^

甜點: 牛軋糖雪糕佐糖漬杏桃,其實吃不太出來是牛軋糖口味,比較像焦糖,裡面似乎有掺碎碎的糖,口感很奇妙~~~

前面鋪梗的水杯,我們直到看到帳單才恍然大悟,點菜時服務生問我們要喝有氣泡還是沒氣泡的水,我說要沒氣泡的,結帳的時候發現一人份的礦泉水要$80耶 (馬可波羅好像也差不多),黃胖胖馬上拿起我的水杯把剩下的礦泉水都喝掉,哈哈哈^O^ 總之這頓大餐真的讓我很滿足又幸福,好開心啊

3 則留言:

  1. 看的我有餓耶
    不過二人可以點一份主餐就好嗎?
   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還是要1500左右
    看在龍蝦跟牛排份上 貴的值得

    那個盤子你已經倒油醋了不是嗎?
    是拿來沾麵包的是嗎?
    總而言之 除了照片有些不清楚外
    這一餐看起來真好吃~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猜那個盤子是讓你放還在食用中的麵包
    因為麵包可以拿來沾橄欖油或濃湯
    所以用一個小盤讓你放著吧

    這餐廳的色調好特別呀
    跟一般餐廳偏柔黃的用色比起來有年輕又帶點小華麗
    我喜歡~~

    我老公如果看了你形容的牛排和龍蝦滋味
    應該會超想飛回來吃吧

    不過這樣點起來份量真的很夠
    現在好餓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海陸大餐本來就是兩人份的喔,很奇怪MENU上居然沒有龍蝦單點,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海陸囉! 其實算起來一個人超過$1800喔(因為還點了開胃菜炸花枝,還有很貴的礦泉水...)

    那個小盤子--我只是無聊拿來倒紅酒醋耶,其實根本沒有沾麵包XD 不過拿來裝醬汁還滿合乎邏輯的,麵包放在上面不會直接沾到醬汁說

    有點後悔當初沒開閃光燈拍照,但是那種餐廳那種氛圍之下,我實在沒有開閃光燈的勇氣啊Orz

    March妳趕快跟妳老公預約這一餐吧,真的是超讚的啦! (我跟黃胖胖都覺得這邊比馬可波羅更好吃喔,馬可波羅只有贏在夜景的view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