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Alviero Martini長夾

我家黃胖胖說:買比較貴的東西,要有特殊理由或節日才可以買(我明明就很隨性,連生日禮物和周年禮物都沒要求說~~~),所以這就算是我送自己的加薪禮物囉!

舊的Gucci皮夾用膩了,又買不到最想要的品牌,腦筋就動到學生時代很嚮往的地圖包身上(我唸書的時代,新竹沒什麼精品,雖然現在也沒多多少XD) 剛好今年開始,我的慾望清單大轉向,以旅行為主,地圖皮夾正合我胃口:)

Alviero Martini的材質類似LV的PVC,將世界地圖帆布切割後,製成包包、皮夾等產品,因此每一個Alviero Martini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,能不能買到喜歡的花色就看運氣囉!

我先在Yahoo!購物中心看了幾款,接著去九二錦州店看實品,九二有賣我喜歡的款式,圖案是非洲,但內裡的材質是塑膠,質感較差。接著去京站的專櫃,花色是澳洲和東南亞,列入考慮。九二公館店沒有賣這款,害我白跑一趟==

最後我找到一家高雄的實體店面,也有網路購物,看到PTT網友推薦才知道,這家也是跟迪生買斷的公司貨,所以折扣跟九二差不多。很推薦這家的服務,小姐先拍了圖片給我看,居然有我最想要的歐洲地圖,當然就是這個囉!

昨天付款當天就寄出了,所以今天抱持著非常雀躍的心情來上班^O^ 來開箱囉!

DSCF2673

品牌描圖紙

DSCF2676

皮夾現身! 內有迪生標籤、保證書、發票

DSCF2677

皮夾夾層,可放六張卡,也有拉鍊零錢袋和厚的鈔票夾層

DSCF2678

溫潤的牛皮,質感很好,左上角印上品牌、產地和型號

DSCF2681

皮夾外部的地圖,幾乎是整個歐洲+一點北非,北歐的一部份在內部

DSCF2687

很特別的造型扣設計,希望很耐用!

DSCF2690

角落的金框邊也很細緻

DSCF2691

夾層內裡是緹花布,我在九二看到的同款,內裡卻是塑膠,除了質感較差以外,櫃姐也說塑膠的用久了會黏住,所以強烈建議買緹花布的款式,質感真的很棒!

DSCF2689

最後放上新舊皮夾的比較圖,新皮夾大了一號XD

DSCF2683

希望我的旅遊慾望清單,可以築夢踏實,一一實現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