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維多麗亞酒店-東餐廳

第一次來維多麗亞酒店,是08年跟老媽一起來看喜宴場地,主要否決的原因是交通不便(結婚當時文湖線還沒通車),過了兩年多,才第一次來這邊用餐,可惜阿基師已經離開維多麗亞酒店了(現在在福容飯店當主廚)~~~

東餐廳也有入選2010北臺灣餐館評鑑,老實說後來我也買了這本書參考XD

維多麗亞酒店的夜景很漂亮

DSCF2142

英式鐘樓與室外庭園

DSCF2144

當初維多麗亞酒店最吸引我的,就是室外庭園了,白天很適合在這邊進行觀禮儀式和party,印象中使用庭園的場地費不便宜,當然是白天租比較划算。(老媽那天看了這個庭園,就說比六福皇宮的Hampton Garden大好多,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嘛Orz)

東餐廳門口

DSCF2151

乍看之下有點忘了這是什麼

DSCF2153

後來才想起來這是燈XD

餐具&大紅色餐巾

DSCF2152

雪菜干扁四季豆$180,第一次吃到干扁四季豆還加雪菜的,口味有比較特殊,缺點就是居然有加蔥!

DSCF2159

還附了很像潤餅皮的東西給我們自己包,到底是哪邊的吃法?

DSCF2160

接下來幾道都是"主廚精選,招牌推薦"的菜色:
XO醬百花油條$400,這道也是很特別,而且應該很費工吧?! 每一捲的最外層是油條,裡面有完整的蝦仁(,還有魚漿?)。XO醬吃起來有一點辣,算是滿下飯的一道菜。

DSCF2161

塔香牛小排$320,牛小排吃起來很嫩,塔香是滿特別的味道,有一點點中藥的感覺,不過也滿好吃的! (主要都是被我跟黃胖胖吃掉XD)

DSCF2162

福臨門燒雞(半隻)$420,這道味道是不錯,但比較沒特色,算是比較不推薦的一道菜(我承認這是我點的,因為書裡有推薦Orz)
DSCF2163

鹹魚蓉雞粒炒飯$220,這是爸媽點的,結果最後根本吃不完,就全部打包了(圖片是服務生分好後才拍的)

DSCF2165

皮蛋燒鴨粥$120,聽說味道還不錯,因為粥比較難打包,最後就由黃胖胖努力吃掉這一碗了
DSCF2166

餐後水果,都滿甜的

DSCF2167


還是很遺憾沒能早點來這邊用餐...現在的主廚是香港主廚何慶輝,首批來台的香港師傅,擅長傳統精緻粵菜、海鮮料理等大菜,致力研發廣度與深度兼具的廣東料理。(不清楚菜單有沒有更新過) 總之還是滿有飯店的水準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