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阿甘蝦餐廳(太平山頂)

抵達凌霄閣後,我們直接上樓,準備去阿甘蝦餐廳吃晚餐^^

阿甘正傳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,每次看都好感動+哭到眼睛腫,因此在旅遊書上看到山頂有阿甘蝦餐廳,就決定一定要來朝聖!



其實以吉祥物的標準來說,我不覺得阿甘蝦公仔可愛,不過話說回來,蝦子也很難設計成Q版的就是了:P



我們坐在靠牆的位置,我猜靠窗可能是保留給有訂位的客人吧



黃胖胖這表情應該是覺得車牌很可愛?!



阿甘蝦是美式餐廳,服務生都講英文,一開始就先來告訴我們車牌的意思,藍色是不需要服務生,紅色就是請服務生服務。



服務生走了以後,我轉到紅色這一面要拍照,結果馬上就有另一個服務生走過來(阿甘蝦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!),我就說我只是在拍照Orz 拍完趕快翻回去XDXDXD



飲料MENU做成阿甘最擅長的運動-桌球拍



菜名都跟阿甘的電影人物有關



黃胖胖說他整個下午都在吃,還不餓,只點了杯飲料,我就挑自己想吃的就好。為了表達我對CSI的支持,我選了大蘋果分店店長的這道菜



桌子也是很花俏



阿甘媽媽很有智慧,所以店內很多她的名言



黃胖胖點的飲料上桌了,喝起來很像好喝版的思樂冰,而且杯子好可愛啊,bling bling的



因為太有趣了,我還拍了段影片



這就是Lt. Dan's drunken shrimp $188,燒烤的大蝦很好吃(那天真的吃了好多蝦XD),肉腸有點鹹,薯泥也不錯,整體來說口味偏重



結帳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黃胖胖點錯飲料了(圖片背面才是文字敘述),不過加一點錢就可以留下杯子也不錯,服務生還拿去洗好後,幫我們裝在袋子裡,有喝有拿真不錯! (杯子現在放在家裡的玻璃櫃:P)



吧台區的電視在播足球



門口右邊在播阿甘的電影



紀念品商店



黃胖胖買了一件T-shirt(他很得意喔,隔天就穿出門了,請看Day 3遊記),女生版的T-shirt都不好看(男生版的設計真的好看多了,連我這麼愛買的人都挑不到喜歡的女生版,好誇張)。我只買了兩個鑰匙圈




我們對阿甘蝦餐廳印象很好,有機會也想去其他國家的阿甘蝦餐廳看看^O^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我看到藍色車牌好意外ㄚ
    原來這家餐聽是阿甘蝦餐廳
    我之前去Bali島時就有去過這家餐廳耶
    不過當時印尼服務生沒有跟我們解釋車牌的意思
    我跟我老公還一直猜這倒底是裝飾還是什麼
    我記得我當時點的沙拉很大份很好吃
    老公也說牛排很讚

    我跟你一樣非常喜歡這部電影
    當時還買了電影原聲帶
    有一陣子天天聽著入睡說~~~
    以後有機會去香港我也要去朝聖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ali的確有阿甘蝦餐廳喔http://www.bubbagump.com/locations/bali.html
    原來March也去過,是跟團的時候去的嗎?

    我都沒想過要點沙拉和牛排耶
    想說都叫阿甘蝦了當然要來吃蝦ㄎㄎ

    想跟妳借原聲帶來聽,一定很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