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What could be worse?

最近天氣多變化,皮膚又過敏了,兩頰紅通通+不平整。黃胖胖很阿Q的說:"粉擦厚一點就好",還妄下診斷說我是因為太緊張...我不緊張啊,只是很煩,場佈還沒搞定,不過愛情可樂糖的Amy有打電話給我,服務滿分!

用了五年多的筆電,終於在昨天罷工,無法正常開機了,希望重灌有用。不然以後下班都沒電腦可用,我有資訊焦慮的傾向~>_<~

剛印刷廠打來,連謝卡的印刷也出問題,看來訂婚只來得及放一款謝卡了,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Orz

我真的很強運耶,還有什麼可以出包的?!

2 則留言:

  1. 趕快去看皮膚科拿個過敏藥
    我在台北那場婚宴也是過敏, 而且還是當天早上發生
    在飯店什麼都沒有, 連保養品都忘了帶來
    新祕都很厲害的, 別太擔心了
    現在壞運都用光光
    當天就會順順利利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去看醫生囉,醫生說要讓皮膚休息,只擦藥就好,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^^ Holly妳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過敏耶,新祕真是太厲害啦!

    我想我的壞運應該是用完了,因為我的筆電真的不行了,硬碟整個報銷Orz。醬也好,晚上可以早點睡ㄎㄎ

    回覆刪除